上工初体验,囧 ==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正式做工。==
sien ah...actually i din prepare lotz loh.==
早上九点半开始做工,那时只有老板。
一开始,就教我一大堆,害我听到头gong gong。==
原来photostat machine蛮难用的,还要调色调size,很多steps的leh。==
到现在还是有点confused。。。@@
今天学会了binding和use paper cutter。=D
不大敢帮别人laminate叻…怕弄坏别人的东西。=S
傍晚时,老板娘来了。
我还以为老板娘是个很随便的人,哪知一来就先给我来个员工守则。==
问我感想,客人来了要怎样。
然后开始那三大原则:
一,要时时保持亲切的笑容,不管心情有多坏,都不能让坏情绪影响你。要时时与顾客亲切的交谈,让他们以后还会再来。
二,要有信心。不要紧张或怕。要敢。==
三,做错事要讲,不要静静不出声。错了可以教,就怕你做错却静静不出声,以后难跟客人交代。“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超记得这句的。==
其实感觉上还没很辛苦吧!但老板娘这些话让人有些压力。==
RM700,还要做这么多工。==
我也顶多是做两个月就和你们sayonara了!XD
希望我撑得到两个月,如果不,一个月就跟他们bye bye!XD
好像有点不负责任hor?
希望不会啦……
祝我工作顺利,愉快!加油!=D

*我用了很多==,因为现在的心情就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