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的第七章—周杰伦

在晚上写着第七篇文章,就命名为夜的第七章吧!就来写一写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周杰伦吧!哈哈!=D

               


1.多才多艺!毋庸置疑!这是我最欣赏他的地方!<3
从通晓各种乐器,尤其钢琴,到写歌,编曲,唱歌,演戏,当导演,到主持……十八般武艺样样齐全!而且还做到很棒!令人佩服得五体投地!=D
有些人很喜欢批评他。说他唱歌含糊不清。天啊!又没人叫你给予评价,喜欢就给予称赞,不喜欢也请你听完后静静走到一旁!没人要你批评!如果换你唱可能还会五音不全叻…XP
乐器方面,通晓钢琴,大提琴,小提琴,吉他还有很多很多!超厉害!
曾为许多艺人,包括自己编写过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成为许多大牌歌手邀歌的对象。所以他是超大牌!=D
至于演戏方面,曾演出头文字D,满城尽带黄金甲,青蜂侠等电影。
在现今华文乐坛能有如此多才艺全集一身的人也只有周杰伦一人!能身兼如此多才艺,而且还能做到那么好,所以称他为亚洲华文乐坛第一天王一点都不为过!难怪我那么欣赏他!=D
2.重友情
他对待朋友,真的是用心交友,情义相挺。圈内有不少真正的好友。房祖名,小猪,俊杰等等…处处尽量不遗余力地帮助朋友,提拔新人。南拳妈妈,袁咏琳,浪花兄弟等都是他极力提拔的新人。有时做某些事,不是为了自己,而是纯粹为了朋友。这样的人实在难得,令人感动!若是能当他的朋友,真的是超幸福的事!<3
3.孝顺
这点众所周知。他真的很孝顺家人,尤其是对妈妈。以妈妈的名字《叶惠美》命名为专辑名称,写了那么多例如《听妈妈的话》,《外婆》等歌曲。是大众的最佳楷模!=D
4.有爱心
他总是默默地做善事,从不到处宣扬。当别人向外公布说将捐助多少多少钱做善事,他总是第一时间低调的以实际行动帮忙那些有需要的人,或是低调地探访那些病童。这种默默行善的行为才是真正的有爱心,值得令人敬佩的精神!
5.自信
或许对有些人来说,他的自信可能看在某些人眼里是自满。但就算是,他也是有资格的!因为他就是有真本事!对自己的音乐有信心,才能创作出更好的音乐。有些人会说周杰伦有什么好,但都不得不承认他很有才华。“自信是他绘画的颜料!”=D
6.谦虚不阿谀奉承
在好莱坞拍戏,不夸耀自己的成就,被外国媒体问起他在华文乐坛的地位时,他说他只是普通的音乐人。谦虚!他也从不刻意讨好别人,攀关系,以得到好处。这种清高的精神真令人欣赏!
7.努力不懈
身为完美主义者的他,总是全力以赴,尽可能做到自己满意为止。从小时努力练钢琴,过后开始时努力写歌,无人赏识,到拥有周天王地位,创作,mv,制作,剪片等等一手包办!努力不懈的他才能换来如今的地位成就!
8.可爱
可能有些人会说,杰伦哪里帅,为什么你那么喜欢他?但对我而言,帅是其次,他的才华和可爱就以够抵过一切!因为我真的觉得他很可爱!像个大孩子,有时很坚持自己的想法,有想法时蛮幼稚的,害羞时,有时的动作又蛮可爱的。‘哎哟’也是他是他的代表名词。或许这点不是大家都会认同,但无所谓,至少我是这样觉得!XD

总而言之,杰伦是我最欣赏的艺人。他的地位无人能取代,他所带来的影响力也毋庸置疑,是空前绝后的震撼!
若有任何不同意的地方,请别恶意批评,除非你觉得你有本事做得比他好。谢谢。
最后,杰伦,永远挺你,加油!<3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