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笑容

好像很久没有写些东西了……
有时是懒惰,有时是不方便。==
前些时候心情没那么好,但最近心情不错。=D
最近发现我和奈特同天生日!超开心!哈哈…XD
突然发现原来幸福的感觉真的能传染别人。而我就是那个被传染的人。XD
看着别人幸福真挚的笑容,你也能自然打从心底的微笑,仿佛你也能体会到他那打从心里的快乐。那种感觉真的很幸福。<3
所以现在的我很努力的牢记那些能让我感到幸福的笑容,然后时不时就回想一下,这能让我心情好起来并继续微笑。=D
我也会回想一些甜蜜的回忆,这也能令人感到幸福。

Vanness Wu in Autumn's Concerto
 看下一站幸福,喜欢吴建豪的笑容。看了令人很幸福。=)
突然发现我所喜欢的戏都是因为我喜欢他们的笑容,而那些笑容往往都能令我感到幸福。
1.浪漫满屋:喜欢rain和宋慧乔可爱的关系和幸福的笑容与画面。

Full House by Rain and Song Hye Gyo
 2.一枝梅:喜欢李准基每个笑容。很真挚。很可爱。


Lee Joon Ki in Iljimae
 
3.绝对男友:速水茂虎道(奈特)的笑容简直是超棒!每当他笑,我也会像被他传染酱,跟着他一起笑。很像傻瓜一样。== 当然,哭也哭得超惨的!><


Hayami Mokomichi in Absolute Boyfriend. He has the same birthday with me! =D

我想我会喜欢这些戏都是因为它能带给我笑容,幸福的感受。
也发现我喜欢的男艺人多数都是单眼皮的耶!
谁说双眼皮才好看?单眼皮也可以很帅很可爱!=D
最后我想说,最近的我很知足,很幸福~

我希望这份幸福能一直延续下去~<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