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friend

'A true friend is someone who never gets tired of listening to your pointless dramas over and over again'


看到这句话,很有感触,尤其是看到了pointless这个字眼。真的很庆幸,衷心感谢那些愿意经常听我讲很多废话的朋友姐妹们。不好意思啦,本人爱说话,也经常说到一半语无伦次,从东讲到西后,最后却忘记了重点是要讲什么,请多多原谅呀!但这也足以证明了本人想和你分享很多事情啊!依然感谢你们愿意拨出那宝贵的时间听我讲废话呀!XD

虽然我好像说了很多次,但我还是很想说:当你偶然找到和你有相同喜好的人并一起讨论着那话题时的那种感觉真的是——超棒!XD  我承认,有时我会迷一件事,尤其是戏,迷到忘我,虽然有点夸张的说,但真的感觉就是深陷其中,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跳离那深渊。所以当我在很迷那套戏或节目的时候,只要你和我提到一丁点关于这个戏的相关字眼时,我就会很兴奋,很想一直滔滔不绝的说下去。因为这种感觉就好像是——“终于有人能够理解我了,我的知音!”这种感觉。最近,特别迷'running man'。我妈都说我看到好像神经病一样,一边看一边对着电脑荧幕大笑。=.= 所以,如果你不想听我发神经似地一直说个不停,就千万别和我提起running man这个字啦!XD  老实说,现在又说到了这个字眼,实在想分享很多事,但算了,夜已深,就别出来发神经吓人了。XD 但依然感谢你今天说你也欣赏这个节目,其实我想说,当我听到你说你喜欢看时,我不错high的咯!XD

真的很高兴今天看到你!期待下一次的相遇!<3

没有期待,或许比较可能有意外收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