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明天就要interview了,说真的,现在还没有很紧张的感觉。我想我的危机意识还没来吧,或许要等到等待要interview时才会开始觉得紧张吧。别觉得我这么说,就代表我很有信心,BIG NO NO。我只是懒惰想罢了。祝我明天一切顺利吧,千万不要肚子痛和口吃,加油!;D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翻了一翻给中学朋友们所写的纪念册。这东西嘛,久久看一次,还是会觉得很好看。里面记载着属于我们那些回不去的时光,无价的甜美回忆。中学时期的我,所给人的印象:不熟的人就会说我看起来文静,熟了之后就会发现其实我不错搞笑疯癫。有人说,我变了,高中时的我和初中时的我有差。或许,我真的变了,只是是好的还是坏的转变,我就不知了。或许,初中时的我沉默久了,不想再重复那平淡无奇的生活;又或许是被逼的,逼得忍无可忍了;也有可能这就是我原本的性格,只是没有显示出来罢了。但现在的我,突然有些想念初中时的我,不会想那么多,不那么敏感,比较有包容心和耐心,且勤劳,平凡又低调的我。有时会觉得那时候的我好像比起现在的我优秀多了。或许,现在我应该什么都不想,继续享受我初中时期我没能享受的疯狂与幼稚,不顾形象地大笑,有时幼稚一下其实也很不错。只是脾气真的需要改一改呀。真正的成长,应该不是刻意装出来,是当你到人生某个阶段,有了某些领悟,自然就会长大了。那现在就幼稚一下吧。XD

希望我能从容地面对人生中的所有挑战,包括明天的面试。:)

Comments

对咯!你很幼稚一下~哈哈哈。
祝你等下面试成功!
carmen ong said…
wah~不错咯你,很少人会这样讲我的。但应该不会比你幼稚啦ho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