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心情好像平静了些。

很多朋友都出国旅行了。人说旅行会有不同的体验。突然,也很想出国旅游,想看看是否真的会有不同的领悟。

反复思考后,虽然有些不好意思滴说,但发现我真是个蛮perasan的人。是烦恼的泉源。拜托,你perasan头啦……但就算perasan,久了,现实还是会告诉你你的perasan有多不logic。想想我还有脸沾沾自喜地讲出那些perasan的事……天啊,不要讲别人,自己想想都觉得自己好像太over可笑了。当所有回忆其实都只有自己记得,真是很尴尬一下。Perasan,是种病,该停止的病。看似不能根治,那就好好控制呗哈。

开了个conversation,但你真厉害,即使还没问到我好奇的问题,每次总很快会让我有想kill掉整个conversation的想法。我果然不适合这种模式。佩服那些常找陌生人聊天的人类。

虽然偶尔会出现些混淆的情况,但言行举止证明一切对不?符合常理的举动才是规范对不?是。所有不管怎么想,结论永远都是没有。 既然不能前进,但也或许无法全身而退,那就草拟文章呗

-65%的放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