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 6 Orientation

Orientation,就是去学校玩的一天咯!XP
学校还真是吝啬,只给我们玩一天,星期四就要上课了。=S
我们的ice breaking呢,我觉得一点都不像ice breaking。==  因为七个组员中,有六个都是ssi的,根本全部都认识的嘛!XP
今天,应该不错吧。只是到最后只想到六个字形容今天 - 又累又脏又伤。=.=
第一个游戏:手勾着手,一起站起来。这个okay!
第二个游戏:报纸接起来做成一个像坦克车的形状?全部组员一起在里面走。这个其实蛮好玩的啦,大家分工合作一起完成任务。不错,我们还拿到第二名。;D
第三个游戏:比手划脚。这个嘛,就蛮轻松好笑的啦。XD
这前面的都只是‘开胃菜’,‘好戏’还在后头呢。=.=
接下来的游戏,我都觉得很‘奇怪’和gurly?
第四个:全部组员坐着手勾手围一圈,然后一起移去后面。结果叻,我感觉我整个过程都被拖着走。==  就算背后很痛了还是要继续,一个字 - 惨!==  结果手肘和背后都被擦伤了,伤痕累累?XD
过后,就玩脸粘绿豆的游戏?我也不会形容,只知道很gurly。==
接着就是想办法咬到放在额头的饼干。这个应该有点脏?
然后,就是脚踏在纸皮走,很难形容。但那个还不错。=)
之后,同手同脚,蛮累吧。但也不错。
最后,就是玩面粉,就变到很脏咯。但蛮好玩的啦!XP
所以,玩游戏就是要看你抱着什么心态。最重要的是要enjoy!;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