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

其实,我一直都在寻找斗嘴对手。
斗嘴,是以开玩笑并轻松的方式斗嘴。并非真的有找碴的意思。
而我认为斗嘴的最高境界呢,就是不管把话说得多难听,可能有时听起来会很伤人,但对方都会清楚明了彼此绝对没有要伤害彼此的意思,只是其中一种的沟通方式。过后还是可以很愉快轻松的继续话题。那么两个人应该会很有默契。至少现在的我是这么想的。
以前我想过你有可能成为我的对手,因为我们曾经能肆无忌惮的开着玩笑。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生疏。对话也变得循规蹈矩。气氛变了。
如果,没有如果。
有些人仅仅只是为了排解寂寞而寻找解闷对象。仅仅只是彼此的解闷对象。绝对是。
仅仅如此。没有例外。只是选择之一,并非唯一。画好界线。
当生活充满了别的事物,彼此什么都不会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