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nal best decision

最终,我还是选择了——随遇而安做为我的最后,我想也是最佳决定。或许是我同情心泛滥,是好是坏我也不知。但算了吧,与其每天烦恼着一堆问题,不如就像步步惊心里四爷对若曦所说的——既来之,则安之。但愿这就是现在最好的决定呗!;D

总算做完了我的lab report,但还要等着combine,哪有如此容易呀!但随便啦。既来之,则安之。LOL.

在不是你地盘的地方,还真的是不能胡乱放肆呀。不管以前再如何娇纵,在外就算受了气,也得忍气吞声,继续下去。可能是人在不同的地方,就要有不同的态度吧。虽然说你变了,应该是好的转变,但可能是因为知道的关系,我总是小心翼翼,不敢超过半步雷池。看来,ta好像超越了那雷池。心里明白就好。但愿雨过天晴。;D

还要读aromatic and hydroxyl compound!但愿这分念力能够坚定,因为我还真的是不明白啊!每个人都在读,唯独我一人还有这闲情逸致在这打post?!算了吧,随遇而安吧!: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