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够用

Fb chatbox,有好有坏。它方便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也就是因过于便利,竟被有些人用为解闷工具。有时,把chatbox设为offline也不错。至少真的想和你联络的人还是会用别的途径找你,那些只是因为无聊没事做而找你聊天,把你当成解闷对象的人就不会找你了。也好,可以把一些事和人看得清楚点。:)

每次回来JB都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的快。明天又要回去了。这次回去,肯定会很忙。Mid term才刚完,就有quiz和presentation,然后就是最重要的final了!晕~这次不知为何对calculus这科还蛮没信心的。=.= Anyway,过3.5就可以啦!别对自己要求如此苛刻。:D 但忙完后,下次回来就是sem break了!;D 时间真的是过得超级快的!那是才说SPM放榜,中JPA,来UCSI,转眼就快要完成foundation啦!希望我degree时,时间也可以过得很快。我不想面对书和stress这么久。:P 其实仔细想想,离脱读完书的日子也没有很远了,degree我想好好享受读书的日子。;D 但说的容易做起来却超级难呀!加油吧,王佳敏!:D

今天去找了找一些花的花语。发现我最喜欢的花的花语竟是——
期待爱情
 但我没有那么desperate okay?=.= 宁愿等最好的,也不要随随便便。:) 但朋友都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会喜欢这种,可以说是配角的花。其实我也不懂,或许是觉得它颜色很鲜艳漂亮,也可能是吃太多lavender的面包的缘故?!:P 郁金香也不错,够特别。:)

好啦,是时候睡了,明天还要早起吃早餐。希望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