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icated heart

说真的,当我拿到那成绩时,心的却是冷掉一半了。我知道,这不是个理想的成绩。坐下来后,感觉心情真的是还蛮糟的,只觉得情绪复杂得不知该如何解释。其实,重点应该是气我自己,明明都会做的,却粗心,不然就是对的改成错的。过后又突然想起了那天考完后他们所说的话,结果,你自己看。脑海中突然浮现了‘委屈’这两个字。情绪真的很复杂。算了,每次都是这样,我觉得考到来应该ok的东西,别人觉得超难很多不会做,难过得要死,但到最后考得最差的依然是我,或许每次考完试后我也应该难过一下。LOL。其实只是心情不好,根本没有难过,但当你轻拍我的肩膀,看着我时,不知为什么,那一瞬间眼泪竟然很想在眼眶里打转。还好很争气,忍住了。用了一下子来平复情绪,还好有strawberry雪花冰,真的是有效帮助我赶走那复杂的情绪。:D 算了,过去的也不能挽回什么了,为final加油吧!:D

说到挽回,那问题还真的很严重。真的很不希望看到如此的场景。难道真的没有挽救的余地吗?真的很赞同那句话——有时觉得他很可怜,但有时却也觉得或许是他自找的。除了无奈,还是无奈,我也帮不上什么忙。难道真的要搞到无法修复的地步才高兴吗?难道就不能一人让一步,一起解决这个问题吗?但也难说,这次好了,也不保证下次类似的事情不会再发生。所以,如果知道问题在哪,为什么就不能改一改,难道这就是你要的结果吗?当一个人说你错时,你可能会觉得或许是那个人的错,但当一群人都觉得是你的错时,你是不是该想想看,或许真的是你错了?有时,不受人理解的个性,不是天生的,而是在于你自己有没有心想改过,只要有心,一定能改的,而不是当问题发生了,才在那自怨自艾,埋怨别人不能够体谅,了解并接受自己那不好的性格。你有权利作出你的选择。我们不要求声旁的朋友要有多特别杰出,只希望他人好就好。平凡,有时也是一种好。我真的希望能看到这件事有个圆满的解决并回复以往的和谐。:)

今天SPM放榜啦!CHEER FOR SSI!!! SSI ROCKXXX!!! ;D  11 straight A+,8个人华语拿A+!超光荣的!SEMANGAT SSI!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