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点

话语的影响力还真是大啊!听了半天,还真的是很受影响,就好似被洗脑了一般。以前的那种的感觉又回来了,只是对象不同。不讲话还好,一讲话就真的是…不可以啊王佳敏,那你不就跟你觉得很奇怪的问题一样了吗?不行不行,忍着点!而且,你怎么可以感情用事,受三言两语所左右呢?你应该有自己的立场,就事论事。理智点啊,别让心控制你的脑,而是让你的脑控制你的心。所以,宁愿保持沉默,也不愿有任何正面冲突。我宁愿被误会,也不想装出一副奉承的样子。就这样吧,或许时间会冲淡一切。

其实很想找人说,但却不懂要找谁说,而且也不可能把所有想法一五一十的说出来,毕竟不是所有事都能说。想要一些意见,但这里却没有人可以给我些中肯的意见。而且,这是我本身的问题。算了,自己烦就好了。想久了,可能就会明白了。

明天有physics test,但今天的我是多么的不努力啊。就这样吧,祝自己好运。:)

XD,应该是真正快乐的时候才放的。如果我不想放却硬要逼我放,我会觉得那是个多么没有意义又假的XD啊。

单数虽然不好,但再我看来,3比1来得糟糕许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