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

分手后,还是能当回好友。以前,我曾想过,如果以后真的有这样的一天,我也希望能这样。但身边很多朋友却说这很难。也的确,需要看情况。但至少,在我周围就有个这样的例子。可能是因为真的不适合,没有火花,也就没有那么多的伤害,所以才能做回好友。或许这对他们来说是最好,也最合适的决定。祝福你们俩,希望你们俩都好。=)

CS,曾经是最熟悉的地方,但今天看起来却变了。走在熟悉的道路,却看见不同的景色。现在大部分都在装修,看来下次去的时候就不会是我中学最熟悉的地方了。但我依然期待它新的转变,也希望那是个好的转变。=)

CS是变了,但友情依然不变。一定要永远不变呀!不对,应该要越来越好才对!love lotz!;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