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all

这个月还真的是很常blogging。或许是last month of last sem吧!回JB后应该就不会这么常blogging了吧。

最后决定还是sunway lagoon。其实我不是失望还是觉得那里很无聊,其实我去哪里都无所谓的,只要大家都能一起出去玩,有个回忆就好了。而且我也不是那种对海边特别有兴趣的人。但总觉得可能多努力一下,可能就可以特别一点,去大家都觉得比较好的地方,可能大家也可以玩得更尽兴点。虽然最后还是失败了,但至少我尽全力努力过了。也不知是哪来的决心和毅力,真希望读书时我也有这种不轻易放弃的决心!XD 其实,我也不大清楚我在怕什么,不是不说,而是说不上来。或许是因为昨天的那语气与眼神,令我产生了那种莫名的畏惧。可能是感同身受,有感而发,所以在遇到类似的问题时,更觉得该小心翼翼,因为我明白。又或者是因为觉得好像孤军作战,竟然有种莫名的无助与害怕。想找人给意见,虽然你是第二个我想到的人,但我知道你是最适合商量事情和会给我所我想要的答案的人。果然不负我所望。但不好意思,把你吵醒了。谢谢你们提供的宝贵意见,至少让我有感觉到些许的安心。但,现在问题解决了,就是这样了!把心定好,决定什么都不想了,随遇而安吧!;D

明天祥昱考IELTS,突然想起那时考IELTS speaking前那种令人坐立不安的心情。加油啊弟!我们会帮你祈祷,等待你凯旋归来的!best luck! ;D

Comments

把心定好,决定什么都不想了,随遇而安吧!很喜欢这一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