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

虽然有些迟了,但还是想说声:mummy,happy birthday!XD

但愿这份幸福永恒不变,我会努力的,加油!;D

刚回来jb时,很想update一下blog,但可以说当时面对了些问题,情绪有些低落,写出来的东西也肯定是自怨自艾的文章,那就干脆不写算了。过后,因为对P1彻底绝望,所以改而看书,希望这个假期能过得比较有意义一些,就懒惰上网了。

就在不知应该买什么书的情况下,看到popular三月畅销榜有本这样的书,就买了‘隔壁墓园的男孩’。这是段爱情故事。或许不同的是,这种结局比较现实吧,但爱情小说,好像并不是我的菜,但不错啦。过后看的是李永业医生的书,果然,我比较喜欢这种跟珍惜生命有关的书。看了后,有了点启发。过后,就轮到percy jackson,我只能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别人总爱看英文故事书了。因为他们的故事总是那么的天马行空,却又能够引人入胜,让人读起来欲罢不能。赞!XD 看完了一本,就会想再买另一本来看。但想到要把钱花在那么多本或许看了一次就再也不会看的书上时,其实还蛮下不了手的。看先吧!

果然,我的直觉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准的。加油吧!

最近过于空闲,就开始找了些关于东方神起的资料,开始有点欣赏他们。发现他们并不纯粹是偶像派,也是真正的实力派。我想如果他们五个人现在还有继续发片的话,我有可能会是他们的支持者之一。XD 现在最爱的是这首歌。简单的背景音乐,才最考验演唱者的技巧。整首歌的感觉都很和谐,听起来很舒服。五分多钟,看似有些长,但听起来让人意犹未尽。这纯属我个人意见,但我真的是给予他们这首歌很高的评价啊!XD

BEGIN - TVXQ

当你在想要买鞋,看到了心仪款式的鞋并碰巧又有适合脚的尺寸时,当下你可能就会觉得这双鞋非你莫属了。但只有在试穿后你或许才会发现,穿起来不是不舒服,就是脚与鞋型根本就不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