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special one ;D

生日快乐雨涵!<3 <3 <3 ;D

抱歉我未能成为第一位祝你生日快乐的人!>.< 没关系,我会以此作为警惕,明年再来!XP 但你会明白我的心意的对不对?XD

好吧,来点真心告白吧!XP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只有五年多,但感觉就好像认识了很久一样。我真的觉得很幸运能够认识你这么棒的朋友,还能成为你的知己,真的是无比的荣幸与幸运啊!一起聊天,一起说笑,一起读书,一起补习,一起熬夜的日子,绝对不可能会忘记。真的再也找不到任何人能代替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别怀疑你自己,因为你就是那么的好,好到令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有福气,能够遇见这么好的你。相信这点我不用多说了,你会明白的对不对!=P 别觉得你是孤独的,有什么事尽管找我,能被你选中成为你的倾诉对象,是我的荣幸呀!XD 虽然有时我不能提供你什么很有用的意见(对不起!>.<),但我绝对希望能替你分担点烦恼。别觉得这样会麻烦到我,因为能听你说话,我永远都不会觉得烦,而且这样你也算是陪着我聊天啊。=) 不善交际不是你的错,更别自卑地认为是因为你不美。忽略你,是他们没福气走宝,没能看到如此善良又漂亮的你。你内心的善良远远比那些只有外在美的人,来得更加珍贵与实在。但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到那个懂你的人。:) 别事事都替别人着想,应该也要替自己多想想,爱自己多点知道吗?有时真的很心疼你经常因为这样而受伤,但我却也不能做些什么。:(  我知道你悲观的性格难改变,但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能用我那微不足道的正面力量令你至少好一点点!;D 对不起,现在的我不能常在你身边,陪着你,在你需要人时,给你一个拥抱,但放心,我永远都会是你的!:P
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但相信我,这一切绝对是我的真心话,绝无半点欺骗元素!XP
这句话,我不常对别人说,但对你,我却总是毫不吝啬的说,因为你值得:我爱你,雨涵!<3 <3 ;D

永远爱你,我最棒的知己,姐妹,老公!<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