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foundation,hello holiday! ;D

转眼间,一年就这样过去了。或许有点夸张,但我想说这一年真的是过得很快。这一年,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有艰辛痛苦的,也有疯狂大笑的日子。这一年,遇见了很多的人事物,也思考领悟了很多事。短短的一年,却有很多感触。想说,却又不知该从何说起。不管怎样,这一切都过去啦!我想好好的enjoy这不到三个月的假期,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管,只想好好的享受呆在家,与好友相聚的宝贵时光。一次过储存很多的正面力量,然后留到degree year慢慢用。我希望我的degree year是美好的!我期待!XD

虽然有些事已是意料中事,但当这一切被证实为事实时,还是会希望那不是真的。所以别以为,因为那结果多数和你想的是背道而驰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