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11

明天要考moral mid term和maths了,我竟然还在这打blog?唉……
不想读书,只想上网。虽然我很需要再复习过。==
不好意思,我发现我最近的blog每篇都一定会提到‘考试’,太stress了。==
明天,就暂时自由啦!=D
今天,在听housemates分享些事。
喜欢就要主动去追?我只能说,大胆。
我,能斩钉截铁地说,我,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来。==
请原谅我的自私。我永远都觉得被爱比爱人幸福。我永远都不会想得到连朋友都做不成的结果。
但依然衷心祝福我的朋友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D
有些人的blog就是可以那么好看。
惆怅。
天天update吧!;D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的吗?哈哈
carmen ong said…
don't perasan lah.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