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011

不知怎么的,现在的我就只想待在房里,毫无表情的看着电脑,完成我应该要完成的事。
发现我最近facebook很少update status。是对周遭事物的领悟变少了,还是选择保持沉默?
然而,对blog的update却越来越频密。发现我连续写了很多天的blog。有点在写每天的summary?
写blog时我总会很小心,希望我的housemates不会知道我有写blog,感觉好像很偷偷摸摸。但很不小心的,还是被发现了。==
当我housemates知道我有写blog后,就说写blog就是要给别人看的,问我为什么要写得那么鬼鬼祟祟。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并不是很想让周遭的人都知道我有写blog。因为我想这是唯一我可以保留一丝‘隐私’和想法的地方,虽然我在这也未必会很坦白,因为有些秘密依然得藏在心里才是最安全的。我极力守着我隐私的最后一道防线。
有一个朋友A算是在明恋另一个朋友B。A的facebook写得很明显,很张扬。从来没想过A会写出‘这般’话。难道他不怕事情说得那么明了以后见面会尴尬吗?I doubt. 日子还长得很呢!只能说你还真是大胆。
我的BFF,我想你们!
很多作业和家务等着我去完成。怎么样不想做,依然还是得做。加油吧!=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