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011

明天将会在UCSI第一次考quiz,probability quiz。
觉得没什么准备到,就很懒惰准备。==
祝我好运吧!
希望可以考满分!(虽然我知道不可能。==)
这是第三个礼拜了,不错。
这段时间笑很多,谢谢你们!让我不至于感到那么sesat。
希望能继续一起疯,一起笑,一起考到好成绩,一起达到共同的理想!aza aza fighting!=D
喜欢你的主题,文章,很文艺。lol.
感谢你的粗心大意。虽然我觉得这一切和你并不是很搭。
明天又回家了!还没pack,还是很懒惰。
总之,我人生中最失败的因素肯定是懒惰!
不可以,要加油!不可以再这样继续下去了!加油!
aza aza fight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