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JB! =D

我,又回到了我最熟悉,最爱的JB了!=D
感觉良好。家,依然是最棒的!
每一个角落,都好!
又累积了一次搭巴士的经历。愉快的经验。=D
我,突然有个灵感,想把我每次的搭巴上的心得都写下来,做个记录。
因为我和嘉雯,vivian约定好要坐完所有不同巴士公司的巴士。
不错的idea。
就来当个‘评论员’?但其实只是单纯地想体验不同的‘坐巴士’经验?
要写,但不是今天。=P
今天的quiz,okay吧。
感觉有点stress过头,应该是因为受了周遭环境的影响。
probability,不应该是这样的。
今天只是暖身而已,下个星期才是恶梦的开始。
星期三,bio quiz。bio,我的死穴。campbell,看到都怕。惨。
星期六,maths quiz,moral mid term test。
maths,希望顶得住。只是我所有的练习和tutorial碰都没碰到。
moral。一大堆哲理,比sejarah还死。才上没多久就mid term test?晕。
依然,祝我好运吧!jiayou,aza aza fighting!
是时候了,读书!
虽然这是现在的我最不想做的事。有什么办法,3.5。
竟然很有耐心地从头看到尾,果然很有文艺气息。外表与智慧兼具。欣赏你!=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