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2011

有些话,在对的时候说,对的时候听到,特别有感觉。
即使那句话再怎么普通,平凡,但在需要时听到,就显得特别有意义。
哪怕只是简单的一个字或一个表情。
所以我很感谢!;D
今天的 Bio group竟然掀起了一场‘辩论会’,JPA vs non-JPA students. WOW!
Non-jpa students埋怨因为我们害他们的考试变得那么难。
说真的,其实对他们,我也觉得蛮愧疚的。感觉上好像真的是因为有我们在题目才会set到酱难。=S
但其实我们也真的不想的,考到这么难的题目,我其实也做得很有挫折感的……D:
我想说,我真的不是很喜欢‘JPA SCHOLARS’或是‘GENIUS’这个称号,因为我真的没有很聪明,很厉害!真的!而且我觉得我的人生一直再退步中。D:
突然发现其实很多的JPA scholars其实也还蛮厌倦这样的生活。也的确,这样的生活有多少人会喜欢?!睡觉,起来,上课,吃午餐,放学,做功课,吃晚餐,上网,读书,睡觉。天天重复同样的东西,天天要担心成绩,谁不sien wor?==
但真正的恶梦,其实才要开始。
2nd semester, is really like.... HELL!
Bio, Chemistry, calculus, computing, malaysian studies
还有最致命的…… IELTS!
之前还在庆幸再也不用拿英文了,因为我的英文真的是……cacat到可以。==
现在,美梦破灭!==
还有,最要命的还是放在每个星期六上课!真的不要回家了咯。=(
看一看,下一个sem的subjects,全都是又闷又难读的科目。我想我下一个sem很快就会疯掉了。==
所以如果在学校看到我变得有点疯疯癫癫,请救我吧!哈哈!XD
祝大家好运吧!;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