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考完maths test 2了!yeah! =D
所以今天就要很relax的上网,顺便记录一下最近发生的事与感想?

Erm.第一件事……
话说我身边其中的一个朋友成为了我们班上的红人!XD
很多异性都喜欢找他chat,甚至不友善还poke他!memang tak boleh tahan! > <
又高,又帅,又厉害读书——这是人家对他的印象。XD
但也的确,他人很好啦。所以说,我们SSI的男生都算是很优良的。这是我对他们的最高赞扬!哈哈。XD
现在我们跟他们那么好,经常一起吃饭,打羽毛球,甚至出去玩,应该会成为大家的公敌吧!下次要小心留意一下那些人是否都带着充满敌意的眼光看我们!XD

Okay.下一件事,很长的一个故事。
我发现他变了。看人的眼神变得不再和此前一样,一种很可怕,令人畏惧的眼神。也不再像是一开始认识的他,我想就因为那件事,他变了。开始时,大家可以一起玩,一起笑,但现在,不再和从前一样。我想他心里已经不平衡了。当所有人都在说着他的不是,有多么讨厌他时,我反而开始同情起他来。因为,我仿佛从他身上看到了你的影子。只是,他选择的方式是过于极端的方式,有点无可救药的方式。有时我想这会不会是因为家庭关系,被过度保护,造就那异于常人的思想,并不是很正确的思想。想得到更多人的注意,但却用错了方式,一个令人不喜欢的方式。突然觉得他好像未必是真的喜欢她,觉得他可能只是要证明自己比别人有能力,但依然是用错了方式。如果有机会,我真的很想很毫不留情的告诉他一切的一切。如果是因为没有人告诉他这是不大正确的思想他才这样,或许过后他会变回和从前一样。但如果说他依然故我,那就真的是无可救药了。我说到做到。就因为,毕竟我们是朋友。我不想看到另一个她。

你,给我截然不同的印象。谢谢你的帮忙。你依然再等ta吗?当大家讨论这话题时,当别人都在为你感到不值时,我沉默不语,就因为我真的没立场帮你说话,对不起,就因为我也是不赞同的其中一个。只能说,这种事很难判断谁对谁错,只能说爱一个人未必会得到相同的回报。所以,还是不要轻易把心交给别人,要耐心的等到最好,最对的人。:D

最近听了很多OCC philosophy,觉得有些很有道理。其实一开始我觉得他思想奇怪,但现在却发现他原来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用我们不常用的角度,逻辑,再加上想象力看待某些事。
‘两个人走在同一个圈圈,就算遇到了,也应该在绕多几圈才来相会。越早相会,就是了解还不够深,也就越容易分。’
这只是其中一句我比较记得的。
有些我听了一开始真的会很想打他,但到后来想一想,突然发现很有道理,竟深受影响。听他讲话很有趣。XD

你复原得很快。好。但对不起,我已很努力,但依然无法放下以前的成见。就因为我知道,别人不知道的。所以只能保持中庸的态度。

Maybe there's something behind the innocent face. No one knows what's the truth behind the innocent face. We'll never know. No one is perfect. Indee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