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物。
转眼间来这已经有了一个多月,是快还是慢呢?

Dylan: 'when i come back jb, i feel like i never left this place b4. i feel like everything happened in ucsi is just a dream. really leh. i really felt so. hahaha.'
Me: 'Hahaha. then you need to dream for five more years!'

如果这是一场梦,这梦也未必太长,太stress了吧。
如果这真的是场梦,我想快点醒。
还有五年,五年要捱。
随着时间的流逝,想家的心情不如想象中的随之变淡,反而是日益增加。应该还需等到八月尾sem break才能回了吧。haiz~加油吧!
其实也很担心和朋友间的友谊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淡。这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改变,却又是最常看到的改变。回JB时,是时候找他们出来聚一聚啦!;D
一天当中,最怕零时零分。一天的终结,也是另一天新的开始。短暂的睡眠后,又得面对一堆未知数与新的挑战。依然还是一句:加油吧!
有人告诉我:‘现在的你其实还蛮外向的,以前的你看起来比较内向。’
应该说认识我之前和认识我过后你会发现我的不同?还是说我改变了?还是这就是原本的我?
我想说,中学毕业后的我,曾告诉自己要改变。我想以不同的生活方式来体验不同的人生阶段,慢慢的摸索哪种生活模式最适合我,至少以后的我不会有遗憾,感慨自己错过了些什么。
小学,可以说过得多姿多彩,也体验到了很多不平凡的经验。
中学,可以说过得很平凡,体会到人生中平淡却又平稳的感觉。
大学的我,未知数。现在的我,只知道stress。
JPA的生活,我想说其实只是表面风光,我们内心的压力和这的生活,只有我们自己知。
我只能说,我很努力的change for the better。我希望这会是一个好的转变。
8.30pm了,明天还有prob test 2,星期六有maths mid term,下星期有bio & prob mid term。每个老师都把这次test的问题说到有多难就有难,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BCOM lecturer: I'm sorry that your mid term will be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tough.
PROB and STATS lecturer: Quiz 2 MIGHT be easy for you if you understand the concept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well.
GEN BIO lecturer: I hope you guys don't die on the spot during my mid term.
(copied from dylan's status. =P)


我想说:‘亲爱的老师们,你们有必要这样为难我们,对我们这般赶尽杀绝吗?就这么不想我们能如期,并以不错的成绩完成学业吗?’==
WOW!我竟然还有闲情在这?是时候读书了!Wish me best luck and Jiayou for the coming test! =D

Comments